close
熟悉的小巷 昏暗的路燈 
軟弱在一旁靜靜的哭泣

靜止的燈光 照在孤單的人身上 
站在身後的思緒 分化為兩個身影

一個人的黑夜 冷冽在上空盤旋 
那低著頭的少年 靜靜的模糊在時間裡

兩種精神將靈魂切割 
沉默的憂鬱 在角落等待將傷痛掩蓋

鏡中微笑的你 
是否同我站在一起 轉眼卻已是一種啜泣

命運嘲笑著我們沒有勇氣 
哽咽的話語仍然回蕩在耳際

偽裝假面下的自己
戴上了冷漠的面具 隱藏著原始的心

沒有了感動不再有夢 
只是存在著苦痛 在腦海底層裡壓抑逼迫

剎那間 我的天空下起了雨 淋濕了回憶

那曾經美麗的彩虹
只留下第五種顏色 渲染了面容

假裝 是不是就能不再悲傷

心的裂縫 在通緝著我 
泛黃的時空洶湧 拉著我往哪裡走

沉重的不能平衡 空虛嘆息著下沉 
盲目的追尋 遠方還是陌生

在時間裡我慢慢沉睡 直到下一個生命

也許是逃避 也許是放棄 
分化成兩個個體 填補遺失的堅強慢慢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