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學校又舉辦了演唱會耶 
哇 真是夠幸福的說 
上了大學後 常常有演唱會等活動 
對我們學生福利太好啦 
嘻 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歌手 
今天晚上一次在現場看個夠 
這次算是好樂迪辦的 
請了 孫燕姿、林曉培、元衛覺醒、潑猴、游鴻明 
這天晚上 大家超瘋 又超級地high 
就算天氣再冷 因為那麼high氣氛 
使心都熱起來了 不再冷到發抖 
不過可惜的我 並沒能搶到更棒的視野  
還不是前面那幾些白目的男生 一直跳來跳去的 
害我想拍歌手都不太清楚
不過前面那男生看到我想拍元衛覺醒時 還叫他的朋友蹲低點 
好方便讓我拍 要拍時 他朋友還故意開玩笑拿著警棒在那揮來揮去的 
我看了只好裝張無奈的臉 他看到後就要他朋友別玩啦 
等我拍好後 他們那群人又再度瘋啦  = =|||
結果 還是有粉多張照片都失敗啦 
鳴 好想哭厚 
不過能看到本人就不錯囉 
幸運的我 在演唱會結束後 
還能和主唱小天拍照耶 ya 開心ㄟ  ^^
(因為演唱會結束後辦潑猴和孫燕姿的簽名會 只是要買CD才能簽名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