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這個週末沒回家的我 
不知該做什麼 也不想那麼早看英檢的書 
想說去花壇那兒附近的娃娃機瞧瞧 
看到中國娃娃穿牛牛衣服 手上還拿著奶瓶
覺得還蠻可愛的 就試著夾看看 
哇咧!好難夾
花了不少錢才夾到二隻 
鳴鳴 早知不要那麼快去夾
因為剛好有人來新增娃娃
把中國娃娃放的蠻靠近洞口 
一、二次就夾中了(真是氣屬我)
不過誇張的是 看到有大台的娃娃機放大頭狗的震動枕頭 
看它放的還蠻高的 跟洞口一樣高 
想說試一次看看(從來沒夾過大台的機器)
想不到 一次就中啦!傻眼哩!(保夾售價500元)
回彰化途中 想說去大埔路那兒瞧瞧 
因為上次有新增小隻賤兔
想要看看有沒有較好夾 
想不到 我剛到那兒 在花壇放娃娃的小姐居然也同時到
原來她跟大埔路的那家是同個人
呵呵!!我動作還蠻快的嘛!(她比我早先走)
哇!果然又多了好多新的娃娃
比花壇那兒還要可愛多些 
剛好有二個工人在外面跟7-11的員工聊天
也順便等待娃娃放好 我也在一旁等待她把娃娃放好 
想不到那個工人讓我先夾 
我花20元就夾到迪士尼的(忘了叫什麼名字)
因為蠻靠近洞口的 粉好夾 
(因為新增娃娃 會把有些娃娃放在靠近洞口 這時就要趕快去夾)
夾到這隻就不夾囉!讓給他們玩 
他們還問我怎不玩了ㄚ  我說:不用了!
我就在一旁看他們夾(因為剩下不多零錢 又怕花粉多錢)
哇!強ㄟ 夾中好多隻(當然了咩!都夾靠近洞口 每隻花不到30元)
我心裡想 早知道多夾幾次
不然可以夾中好多隻 
在一旁看他們夾還蠻好玩的 
呵呵!!隱約聽到他說:夾一隻給妳 
我以為是聽錯 沒那麼在意 繼續看他們玩 
他們要走時 想不到居然把其中一隻娃娃送我 
我嚇了一跳 跟他說:不用啦!
他說:給妳啊!沒關係啦!
我就拿著他給的娃娃 跟他道聲:謝謝!
超級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