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畢業典禮不到十天了
常常聽到同樣的話
那就是 
『要畢業了耶!以後要做什麼呢?找工作嗎?還是?』
只要聽到這些話
不知不覺感到煩躁 快要喘不過氣的樣子
我 只不過想要在畢業後休息一會兒
再說 心裡早已有打算
想要學些東西 對美工方面很有興趣的我
上網查查資料 意外發現中部職訓中心有開課
正好是我想要學的『廣告設計』
只不過 七月份才開始報名 八月中旬上課
也不曉得是否能錄取
所以啊!一切還是未知數

我 只不過想要多學些東西
有什麼不可呢?
誰規定畢業後一定要工作呢?

未來的路 我自己選擇有何不對呢?
無論好壞 我自己負責
不想聽從任何人而為我決定出路

因為 只不過希望未來
能擁有喜歡的工作
就算工作再辛苦 
也能過的幸福快樂
而 不是沉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