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時刻 無聊之餘 瀏覽逆轉部落格
發現有位格友發表一封關於高雄的文章
好奇之下 點進格友po的網址瞧瞧
謝長廷的能力:一位高雄市民的近身體驗
仔細地瞧瞧所發表的文章內容
哇 寫的好真實 使我身同感受
沒錯!!高雄因為捷運而準備起飛

回憶起小時 小吳當上高市長那刻時
剛開始還看不出高雄的改變 
那時的我想 可能短短幾年 要改變很難
直到他當了12年市長 發現我錯了
12年那麼長的時間 仍然 還是看不見高雄的進步
當然 重北輕南還是持續的存在 未曾改變
直到小謝出來角逐市長的那天 把票選投給他了
很幸運地 他 能身為市長 
短短幾年 看見高雄快速改變 正準備起飛

從愛河惡臭的水質 變成美麗的愛河 在夜裡更顯得浪漫
還有 城市光廊 到光榮碼頭 打狗領事館 以及高捷等等
更棒的是 以往燈會都是在北部舉辦 
然然 愛河這塊地區 更成為「高雄燈會」舉辦地點
吸引著許多人潮前往
讓我眼中看來 重北輕南的觀念已經消失了
看見他對高雄努力付出  看到高雄許多的改變
我 身為高雄市民 感到無比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